身為工讀生的我在火鍋店的3個月以來的日子還算可以接受

第一天:教我如何端湯並且實際端給客人,洗洗菜盤,收客人的空盤,收桌子,洗抹布.......都是很基本的(((往後的兩周皆是如此

代理店長等我差不多熟悉後,教我怎麼用POS機,學習幫客人點餐,最後認肉(((認肉我永遠都認不出來

每一家的點餐方式不一樣,而我去的這家真的很硬,沒有平板沒有紙可以記下客人的餐點,只能靠自己 硬記客人的餐點偶爾還是會忘記,因為有些客人很喜歡點一堆單點,忘記的時候真的很心累

出錯都是可以被接受的,畢竟就是要學習嘛。

我去的這家火鍋店算是蠻有名的,單價並不低,客人真的算不少,有時候忙到連收桌時間都沒有,我3個月的時間裡,清閒的日子真的是屈指可數。

稍微敘述一下上菜過程: 先上菜盤>端湯上桌>上肉片、海鮮(主餐)>附餐(白飯、麵、冬粉)>甜點

其實服務生不難當,基本上不用動到腦除了點餐外,動你的四肢即可

最後 !!!火鍋店真的上班後會有味道     每次上完班擠捷運真的都很對不起大家  (((我會辭職也是我受不了有味道,因為本身有點潔癖

至於遇到奧客會覺得很靠北 但是遇到好客人會心情很好((是真的

要去火鍋店上班的 不是不推薦但看個人喽((味道部分,因為我很在意,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io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